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公租房领域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培训会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公租房审核效率,近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与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组织召开全市公租房领域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培训会。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和各办事处等单位近150名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围绕“如何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查询个人投资任职情况”,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并指导参会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开封市公租房领域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培训会举行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5-19 08:58:10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公租房审核效率,近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与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组织召开全市公租房领域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培训会。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和各办事处等单位近150名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围绕“如何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查询个人投资任职情况”,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并指导参会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为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就申请公租房保障家庭收入核准问题,多次与市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协商。该中心利用电子营业执照具有信息权威性、准确性和实时性的特点,以电子营业执照身份认证功能为突破口,共同探索出公租房申办领域“电子营业执照+资格审查”的应用模式。 

“在公租房审核工作中,核准申请家庭的收入、住房情况是我们工作的‘生命线’。通过参加培训,我们掌握了‘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的使用方法,有助于提高核准资格的准确性,全面提高公租房审核效率,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