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顺河回族区中小学校长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市十中举行
5月16日上午,由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局长朱林、副局长罗洋、教育股股长朱佳等领导带队,顺河回族区中小学校长走进市第十中学参观其德育教育基地,并召开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
顺河回族区中小学校长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市十中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记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5-18 17:03:09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5月16日上午,由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局长朱林、副局长罗洋、教育股股长朱佳等领导带队,顺河回族区中小学校长走进市第十中学参观其德育教育基地,并召开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

GetAttachment (1)

观摩会上,市第十中学校长余永锋介绍学校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学校上下团结一心,守正创新,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校园德育工作在十大保障下不断前进:指导有保障;理念有保障;团队有保障;环境有保障;时间有保障;休息有保障;饮食有保障;教学有保障;动力有保障;出路有保障。同时明确指出,市第十中学将继续维护学校向正确方向发展的良好局面,维护师生比学赶帮超的拼搏势头,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崛起。

GetAttachment (2)

与会人员跟随着市第十中学讲解员的脚步,从弘毅广场到航空航天科普馆、从围棋象棋场地到“十步香草”青春舞台、从“采采芣苢”开心农场到开放书吧、从朗读亭到国防教育基地,处处感受着市第十中学环境育人的氛围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对学校的德育教育理念和浸润式育人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etAttachment (3)

顺河回族区中小学校长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市第十中学举行,不仅对市第十中学德育教育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也为兄弟学校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供了新的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顺河回族区德育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