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激励青年学子技能成才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5月15日,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二职专)师生集聚一堂,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
激励青年学子技能成才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3-05-18 13:56:16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月15日,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二职专)师生集聚一堂,举行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关于省、市技能大赛暨文明风采大赛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学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GetAttachment

最后,校长薛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周是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对2022-2023学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特别是对2022年竞赛中获得佳绩的同学进行表彰和奖励,就是希望更多地同学投身到技能学习和技能竞赛中来,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知识,苦练专业技能,担负起“强国有我、技能报国”的时代大任。他希望全体同学坚定志向、乐观向上,学好文化知识,练就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

GetAttachment (1)

过去一年来,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注重技能育人,以竞赛工作为抓手,推行大赛成果转化引领课堂教学,呈现出空前凝聚、空前团结、空前拼搏、空前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和文明风采竞赛中,学校参赛师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共斩获省一等奖5个,省二等奖10个,省三等奖11个。特别是赛前一周才临时抽取的参加全员化竞赛的我校选手,获得了省一等奖1个,省三等奖6个,充分展示了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风采,取得喜人成果。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