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召开“鼓楼好人”表彰大会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16日,鼓楼区召开“鼓楼好人”表彰大会。  在鼓楼区各级文明单位、各办事处、各社区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各单位的充分挖掘、层层推荐,该区“鼓楼好人”评选委员会集体研究,评选宋新星、王建康、王清文等49名同志为“鼓楼好人”,卧龙办事处、五一办事处、鼓楼公安分局为“好人队伍”先进集体。
鼓楼区召开“鼓楼好人”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3-05-18 08:55:08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16日,鼓楼区召开“鼓楼好人”表彰大会。 

在鼓楼区各级文明单位、各办事处、各社区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各单位的充分挖掘、层层推荐,该区“鼓楼好人”评选委员会集体研究,评选宋新星、王建康、王清文等49名同志为“鼓楼好人”,卧龙办事处、五一办事处、鼓楼公安分局为“好人队伍”先进集体。获得“鼓楼好人”荣誉称号的同志或助人为乐、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诚实守信,他们的先进事迹感染人、激励人,值得学习、值得宣传、值得表彰。颁奖仪式上,参会领导为获得“鼓楼好人”的49名同志依次进行颁奖,“好人队伍”先进集体五一办事处、鼓楼公安分局,“鼓楼好人”代表韩建伟、徐彩虹依次作了典型发言。 

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要以“鼓楼好人”评选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向善行善,努力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