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桐乡街道玉兰社区举办自救互助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讲座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昌秀丽报道 为有效提升社区居民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5月16日,兰考县桐乡街道玉兰社区举办自救互助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讲座。  讲座中,该社区专业医护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规范操作,让社区居民学习并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意识,共建安全和谐美好社区。
桐乡街道玉兰社区举办自救互助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讲座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鲁杰 通讯员昌秀丽 发布时间:2023-05-17 08:19:30

全媒体记者鲁杰 通讯员昌秀丽报道 为有效提升社区居民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5月16日,兰考县桐乡街道玉兰社区举办自救互助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讲座。 

讲座中,该社区专业医护人员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规范操作,让社区居民学习并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意识,共建安全和谐美好社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