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开封市举行第三届“娃娃足球普及工程”幼儿足球赛
为推动开封市幼儿足球事业全面发展,5月13日、14日,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指导,开封市足协主办,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承办,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开封市第三届“娃娃足球普及工程”幼儿足球赛在我市举行,来自我市16家幼儿园和足球青训机构的2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赛事。
开封市举行第三届“娃娃足球普及工程”幼儿足球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尹杰 发布时间:2023-05-15 17:55:01

为推动开封市幼儿足球事业全面发展,5月13日、14日,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指导,开封市足协主办,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承办,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开封市第三届“娃娃足球普及工程”幼儿足球赛在开封举行,来自开封市16所幼儿园和足球青训机构的2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赛事。

微信图片_20230515172111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马孝宝,开封市妇女儿童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曹大勇、张丽,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东坡,齐云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崔开源、青训副总监陈远鹏等出席开幕仪式。马孝宝宣布比赛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515172115

尹东坡在致辞中表示,自河南虹之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云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始终以全面推进足球运动在开封发展普及为责任,以构筑足球根基为使命,让更多孩子参与足球、喜欢足球。希望能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开封市足球振兴战略为指导,让更多幼儿参与到足球活动中,让足球运动融入生活、扎根校园,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515172125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参赛队伍代表上台宣誓和发言。七彩阳光幼儿园、七彩华风幼儿园和天馨幼儿园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

5月13日、14日,来自16所幼儿园和足球青训机构的26支队伍分组进行比赛,小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在激烈的比赛中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结束后,开封市足协秘书长肖军,以及尹东坡、崔开源、陈远鹏等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主办方还为2023年新加入合作的4所幼儿园进行了授牌。

微信图片_20230515172129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