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举办“感恩客户 传递温情”母亲节特别活动
5月13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柜面举办“感恩母爱 传递温情”母亲节特别活动,为客户提供高效率、有温度、超预期的柜面服务,提升网点体验及品宣属性,深化销售服务融合力度。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举办“感恩客户 传递温情”母亲节特别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3-05-15 17:45:47

GetAttachment (8)

为充分挖掘和拓展柜面服务职能及功能价值,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5月13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柜面举办“感恩母爱 传递温情”母亲节特别活动,为客户提供高效率、有温度、超预期的柜面服务,提升网点体验及品牌属性,深化销售服务融合力度。

活动开始后,该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杨智致欢迎辞,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发展予以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人寿“感恩客户、回报社会”的诚挚情怀,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寿事业,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母亲节。

随后,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经理何珮以“感恩客户 用心服务”为主题,从基础服务、科技服务、增值服务、销售服务四个方面对柜面服务进行介绍,柜面将向“保单服务+客户体验+销售支持”三位一体的“客户体验中心”转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持续用爱心、诚心、贴心、细心来赢得客户的舒心、放心、开心和安心。

在“感恩母亲 传递温情”环节,参与的孩子们手持代表母爱的康乃馨,敬献给妈妈,用母亲之花传递着对母亲无限的爱和感激, 用最真挚、美好的语言向母亲诉说着自己的爱和感谢,祝愿自己快快长大,用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母亲遮风挡雨。

活动在“你比划我来猜”游戏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下一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客户活动,挖掘柜面吸客、黏客、获客的触点价值,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有温度的线下保险服务,将柜面打造为保险服务名片及销服融合之家,推动柜面服务与销售支持、客户经营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