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开封市大厅门小学教育集团(大厅门校区)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5月11日,经多日筹备,开封市大厅门小学教育集团(大厅门校区)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开封市大厅门小学教育集团(大厅门校区)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 记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2:35

5月11日,经多日筹备,开封市大厅门小学教育集团(大厅门校区)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该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充分展示学生的艺术风采和学校美育成果,促进“双减”政策落地开花。

微信图片_20230512155403

据了解,市大厅门小学教育集团(大厅门校区)全面贯彻“五育并举”政策,连续多年开展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此次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设有音乐舞蹈类专场、书画类专场、科技航模类专场、英语专场等,充分考虑不同年龄阶段学生身心发展规律,设计不同主题,为每一位学生搭建平台,展示自我,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同时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12155358

校长胡新端宣布第八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开幕。随后,以“艺想天开 彩绘童年”为主题的书画专场比赛率先举行。此次书画类专场比赛分为绘画与书法两场,不同年级学生根据不同主题进行创作。比赛中,学生们坐姿端正、精心创作,一笔一画展示着认真的态度,创作作品有国画、书法、动漫、长卷等多种形式,以书画传情,尽展艺术之美。

微信图片_20230512155349

微信图片_20230512155408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