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委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5月4日,开封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全市共青团及青年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委载誉而归、收获满满。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委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3:52

颁奖现场。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供图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5月4日,开封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全市共青团及青年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委载誉而归、收获满满。 

据介绍,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该中心团委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该中心团委书记侯莉获评2022年度开封市优秀团干部,该中心团支部书记赵帅获评2022年度开封市共青团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工作者,该中心团员梁明明获评2022年度开封市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 

记者了解到,2022年以来,该中心团委在该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以“党建带团建”为工作导向,以“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工作原则,坚持“服务中心、强化队伍、凝聚力量”的工作主旋律,不断推进团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该中心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开封不动产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急难险重工作中扛大旗、当先锋、冲在前,奏响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激昂青春乐章。 

荣誉是激励,也是鞭策。该中心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出发,持续奋斗再作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不动产登记难题,勇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奋进者、开拓者和实践者,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推动我市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团员青年的风采与担当,用不懈奋斗书写青春的绚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