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杏花营派出所速破涉企盗窃案 为企业挽回损失
5月4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获悉,该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涉企盗窃案,有力维护了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
杏花营派出所速破涉企盗窃案 为企业挽回损失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3-05-06 08:33:46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5月4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杏花营派出所获悉,该所近日成功侦破一起涉企盗窃案,有力维护了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 

4月17日,杏花营派出所接到一企业报警称,该企业加工车间、储藏室、备件库、成品仓库内的钣金落料片、模具等被盗,价值约80000元。杏花营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经初步侦查发现,嫌疑人可能趁下班后仓库无人看守实施盗窃。办案民警根据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企业员工董某存在重大嫌疑。民警围绕董某活动轨迹继续侦查、蹲守,近日将董某抓获。 

民警经讯问得知,3月初至4月14日,董某利用熟悉场地情况的便利,多次趁加工车间工人离开后,到加工车间、储藏室、备件库、成品仓库实施盗窃,后将盗窃的钣金落料片等物品变卖,从中非法获利293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盗窃罪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警方追回部分赃物,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