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大厅门小学校园“跳蚤书市”开市
4月28日,市大厅门小学开展了以“与书有约·阅见幸福”为主题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作为学生们非常喜爱、积极主动参与的活动之一——校园“跳蚤书市”,也于当日隆重开市。
市大厅门小学校园“跳蚤书市”开市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 记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3-05-06 11:08:58

4月28日,市大厅门小学开展了以“与书有约·阅见幸福”为主题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作为学生们非常喜爱、积极主动参与的活动之一——校园“跳蚤书市”,也于当日隆重开市。通过活动,学校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学生拓宽图书传阅的渠道,培养学生珍惜图书、共享资源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505165141

开市了,“小导购”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招揽“顾客们”前来购买,有的 “独家经营”,卖力地宣传自己的书籍;有的则“合作销售”,负责叫卖的,负责收银的,负责进货的,分工明确;有的使出了“买一送一”的招数,还有的想出了抽奖、转转盘等让人耳目一新的活动,果然吸引了大批“小顾客”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30505165256

校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在兴奋地选购喜爱的书籍,吆喝叫卖声此起彼伏,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小顾客”兴高采烈地走摊串位,饶有兴趣地在各个摊位前仔细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图书,时而驻足询问,时而与“小导购”讨价还价,买卖双方你来我往,好一派热闹繁忙的书市景象。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