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暨“最美不动产登记人”活动启动大会
为弘扬五四精神、赓续青春血脉,增强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不动产登记人”公益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8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暨“最美不动产登记人”活动启动大会。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暨“最美不动产登记人”活动启动大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4-29 09:00:00

GetAttachment (13)

活动现场。全媒体见习记者 董艺炫 摄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为弘扬五四精神、赓续青春血脉,增强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不动产登记人”公益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8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暨“最美不动产登记人”活动启动大会。 

会议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委书记王泗顺主持,团市委副书记李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闫凯、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代表共同参会。团市委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委2022年的总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授予该中心团委“2022年度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李想向长期支持团市委工作的该中心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衷心的感谢。王泗顺和闫凯分别对该中心团委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五四”青年表彰决定及“最美不动产登记人”活动方案,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该中心团委书记侯莉及优秀团员、优秀青年职工作代表发言。 

闫凯对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并指出,2022年,该中心团委在团市委和该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队伍能力、凝聚奋进力量”的工作主题,不断推进团委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希望该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崇学尚德、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创新进取,不断赓续青春血脉,在奉献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当主力争先锋。王泗顺号召该中心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在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用无悔青春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不动产登记事业绚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