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世纪星幼教集团举行“敬初心 致未来”师德教育成果展
4月28日晚,世纪星幼教集团“敬初心 致未来”师德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中心隆重举行,老师、孩子们和家长代表欢聚于此,共同见证师德风采。
世纪星幼教集团举行“敬初心 致未来”师德教育成果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4-29 13:21:54

4月28日晚,世纪星幼教集团“敬初心 致未来”师德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中心举行,老师、孩子们和家长代表欢聚于此,共同见证师德风采。

师德教育成果展共分四个篇章。在第一篇章《昨日回眸》中,集团总园长白惠莲带领大家回顾了创园之初的艰辛,一路走来的曲折和逐步发展到今天的荣光。她深情地说:“这里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每一处台阶、每一个角落、每一片天空,都记录着我们世幼人的故事,都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在第二篇章《燃情岁月》中,现任园长方红霞讲述了18年的奋斗之路,讲述了老师们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梦想与追求。第三篇章《春华秋实》中,该集团各园执行园长、副园长讲述了各个园所的“与众不同”之处,同时展示了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教育成果。已经毕业多年的孩子们通过视频给幼儿园送来了真挚的祝福,这些话语温暖而有力,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变得更加“值得”。在第四篇章《红色远航》中,该园党支部书记陈琰讲述了党支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党建带动各项工作,以师德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

师德教育成果展各个篇章中,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老师和孩子们通过舞蹈、音乐剧、合唱等形式,精彩再现了18年来一路高歌、激情澎湃的幼教岁月,更展示了将携手向未来的豪情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