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汴京熙华府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
汴京熙华府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见习记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4-28 22:23:16

4月28日,城投动·朗诗汴京熙华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开放仪式盛典在项目现场举行。

相关领导、项目合作双方高层、项目施工方的领导出席,并参观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实体样板间。现场气氛火热,各界领导分别致辞。

图片 1

汴京熙华府作为城投集团与朗诗地产的联袂力作,发挥出了两者的优势。开封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国有企业,以回馈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服务开封人民;朗诗集团作为国内绿色地产的领导者,为项目居住体验带来质变,共同努力给开封人民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宜居社区。

图片 2

汴京熙华府自面世以来,便聚焦开封全城目光,备受市场与客户的认可追捧,此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实体样板间开放信息一传出,便吸引客户纷纷莅临。而经过无数日夜筹备,匠心雕琢而成的实体样板间,经受住客户细致且严苛的考量,获得一致赞赏,现场热度持续攀升,客户好评声频频传来。

图片 3

此次开放参观的107m²与125m²实体样板间亮点颇多,工艺工法样板间透明展示,将施工的高标准高质量都展示在眼前,让现场的购房者赞赏有加。

(以上图片由张峰摄)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