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向着未来奔跑:市七中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4月28日上午,市七中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向着未来奔跑:市七中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 记者 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4-28 16:10:12

4月28日上午,市七中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师生同台,载歌载舞,展现该校德育成果,更是师生精神风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

GetAttachment (1)

开幕式上,市七中校长张刚致辞,他说,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每年一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对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充分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艺术爱好与特长的重要途径。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目的在于为每一位热爱艺术的七中学子提供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为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以本届艺术节为契机,提高文化品位,提升艺术修养,激发潜能、张扬个性、增进团结、体验快乐,感受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

GetAttachment (3)

该校党总支书记郭伟宣布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随后,师生一起展演了舞蹈、快板、吉他弹唱、合唱等精彩的节目。跃动的音符,欢乐动听;轻盈的舞姿,绚丽多彩,现场掌声连连,赞叹不绝。

GetAttachment (2)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