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铁路职工提供“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
铁路职工展示新办的不动产权证书。 全媒体见习记者 董艺炫 摄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 通讯员吴大帅报道 4月27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成服务专班,主动与铁路部门对接铁路职工住房办证工作,为铁路职工提供“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闫凯、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徐超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郑铁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与此次服务活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铁路职工提供“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董艺炫 通讯员吴大帅 发布时间:2023-04-28 08:23:08

111(4687489)-20230428080035

铁路职工展示新办的不动产权证书。 全媒体见习记者 董艺炫 摄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 通讯员吴大帅报道 4月27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成服务专班,主动与铁路部门对接铁路职工住房办证工作,为铁路职工提供“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闫凯、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徐超霞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郑铁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与此次服务活动。 

据了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此次到铁路社区需要为铁路职工办理1800余户不动产权证。为加快办证进度,压缩办事流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解决铁路职工办证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就当前铁路职工住房办证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在铁路社区设置临时登记窗口,现场受理、发证,顺利完成首批100余户铁路职工住房办证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到社区为铁路职工办理不动产权证,在家门口就领到了证书,感谢党,感谢政府!”铁路职工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表示了赞扬和感谢。 

闫凯表示,铁路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在经济发展中具有基础性、支撑性、先导性作用。此次涉及历史遗留问题的铁路职工住房有2000余套,办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铁路职工住房办证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助力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等省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营造“有速度、有态度、有温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助力开封经济增长不断贡献不动产登记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