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喜获“2023年开封诚信品牌”
4​月25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23开封诚信品牌”推选活动圆满收官并举行颁奖典礼,会上对上榜品牌(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喜获“2023开封诚信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喜获“2023年开封诚信品牌”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3-04-27 14:51:04

GetAttachment (7)

4月25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23开封诚信品牌”推选活动圆满收官并举行颁奖典礼,会上对上榜品牌(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喜获“2023开封诚信品牌”荣誉称号。该公司党委委员张艳丽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张艳丽介绍道,中国人寿保险开封分公司作为“国”字号央企驻汴单位,始终秉持“诚信 创新 人本 价值”的经营理念,“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践行“服务国家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协助各级政府开展民生保障工程。

下一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保险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提升专业性,继续推进各项保险服务,为建设幸福开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