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4月26日下午,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专题讲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各保险机构领导班子及优秀党员近150参加。
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李清峰 通讯员郭娟娟 发布时间:2023-04-27 14:52:52

GetAttachment (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保险业的各项工作。按照开封银保监分局党委工作安排,4月26日下午,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燕、各保险机构领导班子及优秀党员近150人参加。

GetAttachment

讲座前,张燕强调,全体保险业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坚定信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机构负责人要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带动全市保险业党员干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GetAttachment (1)

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德定授课,讲座中,刘德定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指路明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GetAttachment (2)

下一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组织辖内保险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全市保险行业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