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金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2023年“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4月21日,市金明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市新华书店,开展“书香沐初心 阅读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金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2023年“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3-04-23 11:19: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1日,市金明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市新华书店,开展“书香沐初心 阅读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迎接“世界读书日”。

微信图片_20230423104158

“我的诗意的中国啊!必将以诗意的灵气名扬四海,威震八方。”党员代表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拉开了此次党日活动的序幕,深切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之情。市金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徐颖主持“书香沐初心 阅读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3104203

党员鲍璇、王芳分别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籍,解读精彩篇章,交流读书心得。党员教师王文燕领读《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一书,并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大家进行分享;党员教师朱磊领读《山腰上的中国——红旗渠》一书,倡导每一位党员充分发扬、认真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党员同志们各自挑选了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进一步激发自己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3104216

市金明幼儿园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党员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持续纵深推进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书香中点燃思想的火种,让书籍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照亮前行之路。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