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河南招生组到市二十五中交流
4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教授、同济大学河南招生专员张梦杰教授到市二十五中参观交流,两所国内顶尖高等学府的招生负责人介绍了在河南招生的政策,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河南招生组到市二十五中交流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4-19 15:47: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4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教授、同济大学河南招生专员张梦杰教授到市二十五中参观交流,两所国内顶尖高等学府的招生负责人介绍了在河南招生的政策,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GetAttachment

当日上午,顾顺超和张梦杰在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市二十五中校长张海英、党委书记李天富的陪同下,参观了市二十五中校史馆,观看了同学们整齐有序的零距离跑操,大家对这所百年名校的历史和如今所焕发的生机赞叹不已。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宋祥山介绍了我市基础教育的情况,希望两位教授带来政策解读和最新资讯,让更多开封的学生进入这两所高等学府深造。张海英介绍了市二十五中的办学理念和特色,表示两位教授的到来,给学生走进名校、走近大师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GetAttachment (1)

顾顺超和张梦杰分别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学校的优势学科、招生政策、招录情况等,希望跟开封的高中有更多互动,能给家长提供一个平台去了解名校。随后,来自开封高中、河大附中、市五中、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的校领导也针对具体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GetAttachment (2)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