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4月15日,鼓楼区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该区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干部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
鼓楼区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3-04-19 10:34:52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4月15日,鼓楼区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该区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干部群众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多个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横幅,文艺会演、视频展播、主题展览同步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131块,利用公共电子屏播放宣传片120余次。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让群众切实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