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轲
高建军会见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轲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4-17 21:50: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4月17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中国融通集团西部区域公司总经理陈轲一行,共商合作项目建设发展,并就在发展医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寻求战略合作契合点等进行深入交谈,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携手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全力推动健康开封建设,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高建军会见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党委书记陈(4657074)-20230417213313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副市长王国庆以及市卫健、科技、资源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陈轲一行来开封考察对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开封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封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入实施健康开封行动。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正以大众健康需求为牵引,以资源集约化利用为方向,以开展医疗服务为重点,通过集团化管控和内部产业协同,共建医疗服务、医药器械、康复养老等产业生态圈。这与开封的发展理念是高度一致的,也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建设,进一步擦亮医疗品牌,高水平建设区域医疗中心,改善老百姓就医环境,提升老百姓就医质量,同时以创新为引领,围绕生物医药和医药药械等领域携手谋划实施推进一批优质重大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建设发展及各项合作具体事项,实现双方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陈轲介绍了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运行和业务板块等情况,对与开封市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集“医、养、康、护、供、研”于一体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产业航母的资源、技术、科研、人才等优势,与开封市精诚合作,凝聚合力,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建设,全力支持高水平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并发挥辐射带动效应,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