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89名工作人员
4月11日,记者从开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我市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89名工作人员。
开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89名工作人员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4-12 08:00:33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4月11日,记者从开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我市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89名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89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110家,招聘岗位557个,招聘人数952名;兰考县招聘岗位11个,招聘人数20名;尉氏县招聘岗位26个,招聘人数180名;鼓楼区招聘岗位17个,招聘人数37名。此次招聘信息在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http://rsj.kaifeng.gov.cn/)发布。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按同等大专、本科学历报考。 

据介绍,此次报名时间是2023年4月12日9时至4月17日17时,考生登录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或各县区网站,点击“开封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