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高效理赔获客户三面锦旗感谢
近日,客户刘先生的儿子将三面锦旗送至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对该公司的高效理赔表示深深的感谢。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高效理赔获客户三面锦旗感谢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3-04-10 16:23:36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近日,客户刘先生的儿子将三面锦旗送至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对该公司的高效理赔表示深深的感谢。

GetAttachment (2)

据了解,客户刘先生原为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由于从事保险业务的缘故,他知道保险保障对于一个人和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后来,虽然他离了职,但他仍然每年在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主动办理一份365元的意外保险。因为一次意外造成刘先生身故,发生风险后,他的儿子找到其保单负责人张建立办理相关理赔手续,由于中间牵涉第三方,张建立迅速与省公司、市公司理赔部和调查部及时沟通协调,并积极协助刘先生儿子准备理赔手续,仅仅几天的时间,200000元理赔金顺利赔付到位,为其刘先生家庭的后续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GetAttachment (1)

“目前,我还没有结婚成家,家有妈妈和80多岁的爷爷奶奶,虽然我家的顶梁柱不在了,但有了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的诚信承诺,让我们整个家庭倍感温暖。”刘先生儿子激动地说,并把写有“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理赔快速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 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依法办事 高效清廉”的三面锦旗,分别送给张建立及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理赔部和调查部,以表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