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化示范区举办“第八届”广场舞大赛
4月6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明办联合主办,西湖街道承办的2023中国(开封)“我们的节日 清明”系列文化活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八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
城乡一化示范区举办“第八届”广场舞大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杨洁 薛雯歌 朱登叶 发布时间:2023-04-06 20:44:08

IMG_0862(20230406-202948).PNG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 杨洁 薛雯歌  通讯员朱登叶报道 4月6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明办联合主办,西湖街道承办的2023中国(开封)“我们的节日 清明”系列文化活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八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英出席活动。

IMG_0860(20230406-202921).PNG

王志英在致辞中说,今年的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是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文化自信自强、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通过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清明文化节注入新的文化内涵。丁卫卫宣布系列活动启动。

IMG_0867(20230406-203038).PNG

大赛中,火红的长扇舞出欢乐的火花,喜庆的秧歌跳出生活的美好,柔美的形体象征黄河母亲的温柔,坚定有力的动作表达对党的忠诚。参赛的16支队伍,无论从选曲,编创,服装道具还有演员表现力,无不彰显出广大群众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

IMG_0869(20230406-203102).PNG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大赛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

IMG_0872(20230406-203150).PNG

此次大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凝聚了示范区的文化力量,激发了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的热情,体现了“奋进向未来  示范出新彩”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