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清明文化节重要客商
在精诚合作中共谱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篇章
高建军会见清明文化节重要客商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4-04 23:25:4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清明时节万象新,喜鹊登枝客盈门。4月4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了参加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致以诚挚感谢,就开放创新、携手共进,在精诚合作中共谱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篇章等进行深入交谈,推动形成了节会搭台、经贸唱戏、项目落地系列实质性丰硕合作成果。

市领导张松文、陈维忠、刘震及市商务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向各位客商介绍了开封厚重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当前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开封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开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郑州与开封同城化,郑州与开封在规划、交通、科创、产业、生态、公共服务“六同城”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古闻名、以新出彩的开封处处朝气蓬勃、活力迸发,展现了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昂扬精气神。开封坚持制造立市、文旅强市双轮驱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一批百亿级龙头企业和千亿级、五百亿级产业集群正在形成,正建设成为全省创新中心、文化中心、消费中心,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开封这块热土机遇无限,开封全力塑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化拓展“环境建设年”等“三大建设年”活动,全力为客商来开封投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效益,实现共赢多赢,共创美好未来。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王璞,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新媒体“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中安国源集团董事长刘曌堃,北京龙旺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彦,美国中华海外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纯,北京众智宏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永彬,厦门盛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马明军,广东睿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军等对开封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优越的发展环境、干事创业的昂扬精气神和辉煌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在开封投资项目情况,表示要带着情怀、带着感情,推动与开封的战略合作不断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为重振古都雄风、再创开封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