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在焦裕禄干部学院现场办公时强调 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干部学院 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3月30日,市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院长高建军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现场办公,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全面推动焦裕禄干部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干部学院,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高建军在焦裕禄干部学院现场办公时强调 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干部学院 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3-31 07:18:19

开封网讯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3月30日,市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院长高建军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现场办公,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全面推动焦裕禄干部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干部学院,让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高建军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第二教学楼、多功能中心、学员餐厅、宿舍等处,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教学管理、运营机制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焦裕禄干部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建军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焦裕禄干部学院要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科学化管理、内涵式发展原则,以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为中心,以打造全国一流党性教育干部学院为目标,从严管院治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要彰显办学特色。立足开封和兰考实际,持续做好焦裕禄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讲好党的故事,宣介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封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党性教育培训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打造更多接地气、有特色、高质量的精品课程和现场教学线路。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借鉴外地办学经验,拓宽视野、创新思路,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不断增强焦裕禄干部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努力探索新时代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新路径,使其不断焕发新的时代活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不断注入强大精神正能量。要营造良好环境。市委一如既往为焦裕禄干部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重点破解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问题,支持学院用好用活全市红色资源,整合各级各类师资力量,全力推动开封现场教学基地打造和提升,探索出台加快推进焦裕禄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不断为学院健康发展添动力、增活力,不断擦亮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封这一党性教育特色品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陈维忠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文柏松等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