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开展第一阶段杨柳絮专项治理行动
3月28日晚九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在河南大学西门组织开展第一阶段杨柳絮专项治理行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开展第一阶段杨柳絮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赵寒 发布时间:2023-03-29 19:43: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赵寒报道 3月28日晚9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在河南大学西门组织开展第一阶段杨柳絮专项治理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114817.jpg

此次专项行动,该局领导与相关专家现场共同探讨治理方案,局园林处、环卫服务中心相互配合,出动大型雾炮车、洗扫车10台,打出“喷、冲、扫”组合拳,分别对环堤路、金明大道、金明西街、金明广场、周天路、郑开大道、宋城路、周天路、一大街、六大街及杨柳絮易发地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治理。这次行动,对改善杨柳絮飘飞对市民带来不利影响,全力营造洁净、清新、安全的城市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区领导岳朝祥,该局班子成员及园林专家郝凤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