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纪检监察室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导检查
3月2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纪检监察室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导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该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切实提高执法水平。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纪检监察室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3-29 19:45: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3月2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纪检监察室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导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该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切实提高执法水平。

检查行动采取随机抽查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局纪检监察室对局各执法科室在岗履职及规范执法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局纪检监察室要求各执法科室在工作当中切实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践行“721”工作法,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做到不推、不躲,迎难而上,对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当中易出现的游动商贩、商户店外经营等问题,做好耐心细致的教育劝导工作,用服务的手段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以良好的作风行风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