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黄河科学研究所开展杂草清除专项行动 提升河道水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人居环境,保护水生态环境,维护河流生态体系健康,近日,市黄河科学研究所组织职工来到西干渠开展杂草清除专项行动。
开封市黄河科学研究所开展杂草清除专项行动 提升河道水生态环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3-03-29 11:27:07

d7bbba27e19e7a6054a6f5036ab8e9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人居环境,保护水生态环境,维护河流生态体系健康,近日,市黄河科学研究所组织职工来到西干渠开展杂草清除专项行动。

活动中,大家借助铲子、镰刀、铁锹等工具逐块逐段进行清理,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积极认真投入到清理行动当中,对河道内随意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原本杂草丛生的景象没有了踪影,不但改善了河道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市黄河科学研究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清除杂草等工作,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靓丽一处”,以更高标准、更细方法、更实举措,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美丽、和谐的宜居环境,全面提升辖区“颜值”和居民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