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引黄灌区事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8日上午,市引黄灌区事务中心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开封市引黄灌区事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3-03-29 11:28: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8日上午,市引黄灌区事务中心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9e37473fe06aaa07eabc7544d2a3591

挑战答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10分钟内以连续答对题目数量多少作为评选标准,且每次答题可使用一次复活机会。答题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活动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该中心党员干部的自身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巩固学习成果,在单位内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3bcd4461b6a83459992b906bfeef549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