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近日,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  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3:39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近日,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 

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察委的关心支持下,市妇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全市妇女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