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祥符区调研政协工作
3月28日,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到祥符区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书明参加调研。
市领导到祥符区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任佳慧 发布时间:2023-03-29 09:06:50

全媒体记者雷宇 见习记者任佳慧报道 3月28日,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带队到祥符区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书明参加调研。 

GetAttachment

曹忠良一行来到祥符区政协机关、兴隆乡政府,详细了解“智慧政协”建设、基层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落实情况以及“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曹忠良指出,要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健全完善有效机制,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进一步拓宽协商内涵,在“协商于民”上继续深化,在“协商为民”上积极拓展,将“委员联络室”“协商议事室”真正建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要把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出来,通过有效工作,汇聚各方力量、听取各方声音、增进最大共识,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曹忠良一行实地察看了朱仙镇尹氏老天成年画博物馆、张继中木版年画馆、朱仙镇国际版画基地,详细了解非遗项目传承保护工作。曹忠良指出,要强化产业融合发展,加强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利用,增加精品文旅服务供给;要厚植工匠精神沃土,以传统对接当代,做好守正创新、转化发展,激发民间文艺活力,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和文旅经济双提升,让非遗项目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