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全省2023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在开封召开
全省2023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在开封召开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3-03-29 08:51:49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3月27日至3月28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防以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相关负责人齐聚我市,参加全省2023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副市长王国庆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对2022年全省食品抽检监测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开封、洛阳等先进单位进行典型发言;王建防对2023年度全省食品抽检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28日下午,与会人员对上一年度取得抽检经验和新一年度工作推进落实进行分组讨论。 

王国庆表示,开封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连续5年将食品抽检工作纳入市政府民生实事,并在政策、人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开封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抽检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雷达”作用,确保了全市未出现源头性、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目前,开封食品抽检监测量达到每千人4.5批次以上,并正积极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本次工作会为开封学习提升提供了宝贵机遇,希望与会人员对开封的抽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开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