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春季双选会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市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春季双选会。  此次活动以“成就梦想,‘职’引未来”为主题。
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春季双选会举行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4:54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市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春季双选会。 

此次活动以“成就梦想,‘职’引未来”为主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副书记庞安超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该校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立足一个“早”字、瞄准一个“实”字、追求一个“稳”字,积极主动作为,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将区域内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紧密对接,精准筛选参会企业,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活动当日,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其中,我市5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2000余个,涉及教育、互联网科技、新媒体等行业,招聘岗位类别齐全,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专业匹配度较高,吸引了该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有1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