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金牌获得者徐祖辉:将把所学技能传授给学弟学妹
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金牌获得者徐祖辉:将把所学技能传授给学弟学妹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3:55

全媒体记者  王予杰

徐祖辉,男,开封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20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在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电气装置项目金牌。

徐祖辉是一位成绩非常优异的学生。他曾获得中职院校国家奖学金、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电气装置项目二等奖、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施耐德电气杯”电气装置应用技术竞赛一等奖、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开封市选拔赛第一名、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电气装置项目金牌。 

“我成绩的取得并非一帆风顺,技能和体能缺一不可。”采访中,徐祖辉告诉记者,他每日6时起床开始进行体能训练,训练成绩不达标就反复观看训练视频,规范动作和流程。目前,徐祖辉正努力备战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也将把所学技能传授给学弟学妹们。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