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加强思想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7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该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以《探源党的二十大精神“富矿”,汲取“精神滋养”》为题,为该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加强思想教育工作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2:06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3月27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该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以《探源党的二十大精神“富矿”,汲取“精神滋养”》为题,为该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周霞联系实际工作,重点讲述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怎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等内容。周霞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推动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