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领导赴尉氏县就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3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邢卫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尉氏县,就企业发展、食品药品安全和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领导赴尉氏县就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8: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3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邢卫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尉氏县,就企业发展、食品药品安全和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立邦涂料(河南)有限公司、河南比福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邢卫胜一行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产品质量、市场开拓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邢卫胜希望企业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树立更强信心,追求更高目标,使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相关企业一定要把产品安全置于首要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级职能部门要以更虚心的态度、更主动的作为,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良性、快速发展。

在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邢卫胜通过大屏幕实时实地检查并向基层民警了解社会治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邢卫胜强调,抓好社会治安治理必须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把“一村(格)一警”真正落到实处。要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主动把平安建设融入基层组织建设中,调动全社会的力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在听取尉氏县公安局有关工作汇报后,邢卫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的有关指示和部署,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最坚定的决心、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对破坏耕地安全的违法行为施以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