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鼓楼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快递箱、牛奶盒等属于可回收垃圾,菜梗菜叶、水果皮等属于厨余垃圾,废电池、废灯管等属于有害垃圾……”3月27日,鼓楼区相国寺街道鼓楼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鼓楼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3-28 11:08:2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   实习生刘硕报道   “快递箱、牛奶盒等属于可回收垃圾,菜梗菜叶、水果皮等属于厨余垃圾,废电池、废灯管等属于有害垃圾……”3月27日,鼓楼区相国寺街道鼓楼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该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现场指导居民把废塑料、废金属、废玻璃、废织物、废弃电子产品等进行分类。 

鼓楼街社区主任王聪卉说,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引导居民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我们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带动更多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不断宣传使居民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建美丽社区、共享美好生活。”王聪卉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