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3月27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曹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洁、邢广华、张志刚、李尕果、张正濠、高晓阳及秘书长王书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改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审议有关人事事项;研究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报备各专门委员会聘任副主任名单。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3-03-28 07:48:08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3月27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曹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洁、邢广华、张志刚、李尕果、张正濠、高晓阳及秘书长王书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改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审议有关人事事项;研究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报备各专门委员会聘任副主任名单。 

曹忠良指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是人民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需要、更好服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需要。要牢牢把握政协章程修正案的实践要求,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效履职尽责,为我市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