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顺河回族区金融工作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27日,顺河回族区金融工作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顺河回族区金融工作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苗苗 发布时间:2023-03-28 10:10: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苗苗报道 3月27日,顺河回族区金融工作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该中心主任赵辉利主持并讲话,顺河回族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想到会指导,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赵辉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读了顺河回族区金融工作中心干部职工“十不准”。随后,杨明想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三个方面,要讲学习、强素质;要讲政治、稳立场;要讲正气、做表率。

微信图片_20230327170610

最后,赵辉利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经济社会全面修复、加快推进顺河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顺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