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2022年开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成果展开幕式举行
3月25日上午,2022年开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成果展开幕式在鼓楼广场举行,副市长刘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2022年开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成果展开幕式举行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3-27 09:32:5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3月25日上午,2022年开封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成果展开幕式在鼓楼广场举行,副市长刘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开幕式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鼓楼区政府承办,旨在通过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引导和推动各地持续开展终身学习数字化转型等各类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开幕式上,对获得全国、省级“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近年,我市积极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工作,全市社区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初步建成,各县区社区学校(学院)、老年大学基本实现全覆盖,我市先后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城市社区学习中心(CLC)能力建设项目”试验点、全国学习型城市建设联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4个县区成功创建为河南省社区教育示范区(实验区),培育了敦复书院、开封文化客厅等50多个国家级、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遴选认定了王英杰等50多名国家级、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在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我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