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3年开封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重点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2023年开封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要点》。
2023年开封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3-25 11:14:41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3月23日,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重点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开封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2023年开封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要点》。会议上,为先进单位颁奖,县区代表先后作典型发言。会议中,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主任姚沛元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苏德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医疗保障经办机构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居安思危的意识和勇于担当的魄力,做好应对更为复杂形势、更加困难局面的充分准备,通过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斗争精神,开创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局面。首先,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其次,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决抓好“乙类乙管”后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保障工作;二是持续落实异地就医结算工作;三是不断提高保障质量;四是按照经办服务下沉、信息赋能、标准规范的思路,进一步提高服务的可及性、便捷性和规范性,持续优化医保公共服务;五是以净化行业生态为着力点,集成各项医保措施,持续形成正向激励。再次,提高服务能力、建好经办网络,打造一支过硬经办队伍,以更高的起点推动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医保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