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商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商务局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以“四学”为抓手,引导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学细悟、学用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市商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3-25 10:40:52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商务局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以“四学”为抓手,引导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学细悟、学用结合,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 

3月21日、23日,市商务局先后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祯、刘善花,为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积极性,掀起学习新高潮。开展主题活动,激励和引导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并邀请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田野为大家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同时,市商务局利用集中轮训时机,结合“5+N”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广泛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研读《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相关评论文章,积极开展主题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谈感悟、找差距、话未来,推动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一步、悟深一层;在市商务局官网开设专栏,在局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频道,定时更新内容,下发学习手册,组织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查找缺口和不足,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