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城管局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
3月24日,市城管局开展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开封市城管局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3-25 10:18: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3月24日,市城管局开展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当天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一行走进北京汇源集团开封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助企政策,听取了企业发展历史、现状以及当前生产经营等情况,了解了水质、水压方面的问题诉求,面对面研究解决方法。

GetAttachment

王新周表示,全心全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尽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筑牢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本领,更多从企业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综合性的服务,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有效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服务“走新”更“走心”。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