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首期汴商讲坛暨企语沙龙活动举行
3月24日下午,开封市首期汴商讲坛暨企语沙龙活动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出席活动。
开封市首期汴商讲坛暨企语沙龙活动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3-03-25 10:48: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3月24日下午,开封市首期汴商讲坛暨企语沙龙活动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国茶叶学会会员、国家高级茶艺师、河南省茶叶商会开封联络站站长赵宸瑜为大家作茶文化专题讲座。

“中国的茶分几大类?”“人在草木间,打一字谜”“菊花是茶还是花?”……赵宸瑜通过现场互动式情景讲解,让整个讲座妙趣横生,广大企业家纷纷加入其中,共同享受一场茶文化盛宴。

“近年来,开封市开发推出菊花茶、大宋官茶等系列产品,大力挖掘、保护、利用茶文化,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开封茶文化,积极开展茶事、茶艺活动,支持茶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叫响了中国茶文化历史名城品牌,让茶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的民营企业家了解茶文化,加入茶文化的挖掘中,共同为开封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跑。”孙浩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