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民营企业家学院博奥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开封市民营企业家学院博奥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3-03-25 10:48: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3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营企业家学院博奥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浩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为做好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市工商联组建了一支汴商讲师团,拟挂牌一批市民营企业学院县区分院和企业分院,依托一团一院举行汴商讲坛,开展普惠培训和导师培训,此次揭牌的博奥学院是市民营企业家学院第一个企业分院。

孙浩指出,开封市民营企业家学院博奥学院成立后,将以企业家培育为核心,以满足企业和企业家需求为目标,以推动促进“两个健康”为根本,集聚资源、精准发力,加快培养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开拓进取、视野广阔、活力十足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希望广大企业家借助学院培训平台,多学习知识,多分析形势,多探讨交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自身转型发展,在推进清廉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参与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实现稳增长目标等方面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更多民营经济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