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文史研究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文史研究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3-03-25 10:46: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3月24日,市政协文史研究员聘任暨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政协文史研究员管理办法》;宣读《关于聘请政协开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文史研究员的决定》并为聘用人员颁发聘书;宣读《关于表彰政协开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优秀文史研究员的决定》并进行表彰;两名优秀文史研究员代表围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文史工作进行发言。

邢广华向文史研究员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就推进政协文史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文史研究员们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建立一支政治过硬、文笔扎实、热爱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文史研究员队伍,多出文史精品佳作、讲好开封故事,助推全市文化、文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文史资料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