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3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来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并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3-03-24 20:35: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3月2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来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并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从群众和窗口工人员的角度体验发证、领证业务。通过全流程体验,发现卡点、疏通堵点,切实帮助企业群众纾困解难。

GetAttachment (5)

在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受理区”发证窗口,张磊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窗口相关办事流程,现场深度体验营业执照领取流程,零距离体验办事流程的每一个环节。随后,张磊又以工作人员的身份与窗口工作人员一同接待前来领取营业执照的办事群众,逐环节分析窗口工作流程快不快、服务优不优,并与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听取建议意见,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张磊强调,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全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前沿窗口阵地,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直面经营主体及办事群众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开展靶向推进,拓展改革事项,延伸服务触角,提高政务效能,以政务服务环境整体性提升引领带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开封市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有力支撑。

GetAttachment (6)

据悉,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以角色转换和切身体验,检验政策落实和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政策落实再加力、疑难梗阻再疏通、办理流程再优化、服务质效再提升,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