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城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优化流程便民 提升质量为民
3月23日,市城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走进开封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厅,体验燃气服务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
开封市城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优化流程便民 提升质量为民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3-24 20:37: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3月23日,市城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周走进开封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营业厅,体验燃气服务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查找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工作流程再优化、服务质效再提升。

在燃气服务窗口,王新周以办事群众身份详细了解用气申请、气费交纳以及办理各个环节、时限等情况,对办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查找群众办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并现场研究对策。然后,他以工作人员身份接待群众办理业务,从受理业务、答疑解惑等方面进行全流程体验。

GetAttachment (3)

“《客户服务指南》要做到让群众一看就明、一听就懂,且准确无误。”“窗口今年受理燃气安装业务多少件?办理手续的流程是什么?”“实际工作开展中存在着哪些难处?”王新周细致地指出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等。他说,“走流程”必须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于复杂问题要逐条逐项逐步落实推进,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GetAttachment (4)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纵深推进‘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力求让企业和群众更满意。”王新周表示。


责任编辑:刘品若